Home 系所活動 訊息公告
03. 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參考 2019-02-12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資料審查準備方向參考

電子工程學系     

項目 說明
前言 科技日新月異,AI、工業4.0、大數據、雲端技術產品接續湧現,但上述技術的基礎則在電子科技,有了電子基礎知識與技術,足以順勢跟上一波波最新科技。本系以培育綠能光電、智慧電子、人工智慧技術人才為目標,著重實作及實習,畢業生繼續升學或就業,管道暢通。
    項目 準備方向參考
    高中(職)在校
    成績證明
    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
    自傳 (學生自述) 以下各項描述各約150~250個字為原則,超過或不足亦可:
    1.自傳:描述自我(例如:能力、人格特質、解決問題的能力、自我學習能力...)。
    2.就讀動機:連結高中所學知識與本學系課程內涵,若有實際經歷(驗)則可以舉證說明。
    3.學習計畫:以本學系學習內涵及領域發展趨勢,寫出進入本系就讀之讀書規劃、對自己未來學習發展與生涯規劃等。
    其他 未在本系規定(高中(職)成績證明及自傳)之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證明, 請列於此項目內容上傳,如程式設計檢測,若為實體作品請拍照上傳。(同校系分則)

    註:相關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報名資訊,請參照本校招生資訊網站:http://www2.isu.edu.tw/admission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No.1 ,Sec. 1, Syuecheng Rd.,Dashu District , Kaohsiung City 84001, Taiwan, R.O.C.
    電話:886-7-6577711#6652傳真:886-7-6577056 | 請使用IE6或N.C.7.1以上1024x768解析
      Designed by AR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