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系所活動 訊息公告
59. 南部企業最愛 私立大學義守仍高居榜首 2011-05-31
1項南部企業最愛南部大學生調查顯示,就不同大專院校體系排名,分別以成功大學、義守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與文藻外語學院畢業生最受青睞,其中成大也 是全台企業最愛。

104人力銀行今天公布「2011企業最愛大學評鑑」調查結果,結果顯示,在國立大學中,以成功大學畢業生最受南部企業青睞,接下來是中山大學、中正大學、高雄大學、高雄師範大學畢業生。

私立大學部分,以義守大學的總得分最高,獲南部企業最愛私立大學冠軍,其次為長榮大學和高雄醫學大學。

科技大學方面,以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居首,接下來是高雄第一科大、南台科大及屏東科大和正修科大;技術學院部份,則以培育優質外語人才著稱的文藻外語學院蟬聯龍頭寶座,在餐旅方面甚有名望的高雄餐旅大學,緊接在後。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No.1 ,Sec. 1, Syuecheng Rd.,Dashu District , Kaohsiung City 84001, Taiwan, R.O.C.
電話:886-7-6577711#6652傳真:886-7-6577056 | 請使用IE6或N.C.7.1以上1024x768解析
  Designed by AR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