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系所活動 訊息公告
67. 世界大學網路排行榜 義守大學進入亞洲百大、世界500大 2011-02-24
【本報訊】根據西班牙網路計量研究中心一月份最新公布的2011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台灣共有 24所大學排入亞洲百大,其中台灣大學獨占鰲頭,超越日本東京大學,位居亞洲及台灣大學之冠,世界排名第12名;成功大學也超越新加坡大學和香港大學,其名次躍居亞洲第4名。台灣各大學網路排名皆大幅上升,位於高雄的義守大學排名也持續穩定領先,已進入世界五百大與亞洲百大的行列之中。在本次公布的排名上,義守大學晉升至世界排名第480名,亞洲第51名,台灣第14名,已超越許多國立大學與老牌私立大學,表現十分優異

義守大學校長傅勝利表示,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高等教育重視E化教學將是一種未來的趨勢。義守大學順應這樣潮流,因此積極投入龐大資源建置E化環境,讓學生的學習不再受限於教室課堂,並跨越時空的限制,學習更便捷、多元、有彈性。再者,E化教學也不是僅僅建置網頁或是使用多媒體教學而已,結合這二年義守大學榮獲教育部補助「教學卓越計畫」的經費挹注,學校也透過現代網路與資訊科技,協助教師改善教學品質,增進學生學習興趣與成效,並要求學生建置個人的學習檔案和學習地圖,以作為未來就業或升學的「個人電子履歷」,因此義守大學排名的不斷提升,不僅僅是義聯集團與國內各界對於義守大學辦學的大力支持,更是國際評鑑單位對於義守大學多年來努力的肯定。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No.1 ,Sec. 1, Syuecheng Rd.,Dashu District , Kaohsiung City 84001, Taiwan, R.O.C.
電話:886-7-6577711#6652傳真:886-7-6577056 | 請使用IE6或N.C.7.1以上1024x768解析
  Designed by AR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