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畢業出路 歷屆畢業生就業狀況
94-104年本系畢業生就業現況統計,有高達68%畢業生就業工作,從就業類別分析更有85%畢業生生從事電子和資訊科技業;另有24%學生繼續升學深造。
本系畢業生主要從事和電子科技領域相關之行業,其專業領域涵蓋光電、微電子、
IC設計和通訊系統等領域,目前均在科學園區或高科技電子產業公司貢獻一己之力。

請選擇  
王0仁 艾克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工程師
蔡0平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級工程師
楊0凱 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工程師
李0萱 欣興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黃0福 森昌有限公司 維修工程師
邵0彧 日月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品管工程師
蔡0霖 日月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吳0銘 工研院 工程師
王0佑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謝0聲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周0豪 台塑企業 工程師
侯0杰 光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工程師

1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No.1 ,Sec. 1, Syuecheng Rd.,Dashu District , Kaohsiung City 84001, Taiwan, R.O.C.
電話:886-7-6577711#6652傳真:886-7-6577056 | 請使用IE6或N.C.7.1以上1024x768解析
  Designed by AR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