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留言版 留言版
一、切勿張貼廣告(包含任何形式的變相廣告)與徵人。
二、發言切勿涉及人身攻擊,以及不實言論。
三、歡迎有興趣之入學生踴躍發言。

本系有幫助畢業生就業福利嗎? 2011-02-23
發佈人 陳震華
本人不怎會讀書?
但是希望能順利進入公司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靠頭腦
希望可以靠努力來換取工作上的成就

RE:
回覆時間 2013-02-25
目前本系與多家公司進行產學合作及就業學程,
主針對大三及大四的學生,協助學生接觸業界,
提早掌握業界動態,透過就業學程的參與,
合作公司會以本系學生表現優良者為錄取加分,
另94-98年本系畢業生就業現況統計,有高達65%畢業生就業工作,從就業類別分析更有75%畢業生生從事電子和資訊科技業;另有26%學生繼續升學深造。
優秀系友更都任職於國內百大企業之重要職位,如台積電、聯電、友達、奇美光電、日月光、廣達等等著名公司。這驗證本系所培養的學生都能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
本系擁有優秀師資細心教學及傑出系友協助提供就業機會,對於您的畢業出路更是奠定更深厚的基礎。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No.1 ,Sec. 1, Syuecheng Rd.,Dashu District , Kaohsiung City 84001, Taiwan, R.O.C.
電話:886-7-6577711#6652傳真:886-7-6577056 | 請使用IE6或N.C.7.1以上1024x768解析
  Designed by AR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