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系所活動 交通路線

高雄縣大樹鄉觀音山 校本部:
 
地址: 84001 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一段一號
電話: (07) 6577711 (代表號)

交通資訊:
 
楠梓火車站到 義守大學:
  步驟一:首先,背對火車站直走到底,接著左轉延建楠路、興楠路,繼續 直走
步驟二:看到可利亞時往左,然後再順著中山路直走 ~
步驟三:看到上山入口後左轉上山,約十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
小技巧:全部的山路皆有雙黃線,若您不知道要轉哪裡,跟著雙黃線準沒錯。
國道1號(中山高)楠梓交流道(355km)到義 守大學:
  步驟一:下楠梓交流道巡路標往大社前進
步驟二:進入大社鄉於可利亞火鍋店路口選擇左側中山路直行
步驟三:穿越大社鄉後進入觀音山風景區,繼續直行即可見義守大學路標。
小技巧:全部的山路皆有雙黃線,若您不知道要轉哪裡,跟著雙黃線準沒錯。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到義守大學:
  步驟一:下仁武交流道走水管路往仁武焚化爐方向前進
步驟二:約行5分鐘注意左側義守大學路標至仁義路後左轉
步驟三:仁義路直行到底右轉經過義大城即可看見學校路標
義守大學分部到本部:
  步驟一:義大路至角宿路後左轉,直走至旗楠公路左轉,在第1個紅綠燈(加油站前)右轉。
步驟二:沿國道10號下平面道路直走至大社中山路左轉進入觀音山風景區。
步驟三:看到上山入口(大覺寺)前左轉上山,約十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
小技巧:全部的山路皆有雙黃線,若您不知道要轉哪裡,跟著雙黃線準沒錯。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一號 No.1 ,Sec. 1, Syuecheng Rd.,Dashu District , Kaohsiung City 84001, Taiwan, R.O.C.
電話:886-7-6577711#6652傳真:886-7-6577056 | 請使用IE6或N.C.7.1以上1024x768解析
  Designed by ARTWARE